后勤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17 浏览次数: 83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开展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让女教职员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这次系列活动精心计划、充分准备,前后开展了海湾公园探梅活动和点心DIY制作活动。活动得到了校工会和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政的大力支持。

3月11日,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赴奉贤海湾森林公园探梅,天气晴朗温暖,海湾森林公园内包括红梅、美人梅、江梅、绿萼等在内的近百个品种的梅花竞相绽放。草坪、山坡、河边,到处可见粉红、纯白的梅花,连成了一片片绚烂花海。梅园内的制高点楚梅阁前,更是观赏花海全貌的一个最佳取景点之一。大家走在赏梅步道,嗅着古韵梅香,欢声笑语,拍照留念,在梅花园感受了一场“十里梅花香雪海”的视觉盛宴。

3月17日下午,结合后勤妇女小家“美食天地”的特色品牌,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系列之二点心DIY制作活动,后勤女员工以及学校各部门女教工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邀请了高校餐饮的点心师吴师傅现场教学制作美味蛋黄酥等,活动中大家争先尝试,跟着点心师的教学经过了揉、擀、包等步骤做出了一个个小团子,再经过烤制,一枚枚美味蛋黄酥就完成了……,姐妹们在活动中,跟着点心师还做出了各式各样的美味糕点,肉松小贝、蔓越莓饼干、老婆饼等,经过多次烘焙,也都受到大家喜爱而一扫而空,不知不觉,一个下午就过去了,姐妹们人手一袋,带着自己的作品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此次三八妇女家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提高了团队凝聚力,提高女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投入工作中去。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

2017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