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无偿献血工作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19-12-02 浏览次数: 60

为表彰先进,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11月29日,学校2019年度无偿献血工作表彰会在行政楼一楼文化之家举行,副校长姚秀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学院献血工作负责人及获奖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主任王佳杰主持。

姚秀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获得无偿献血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献血工作中付出辛勤努力的同志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他指出,献血工作离不开各学院、各相关处室领导的重视与协助,离不开师生们的积极参与以及志愿者的热心、周到的服务。姚秀平副校长就接下来的献血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无偿献血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无偿献血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第二、各学院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相互协调,认真落实到位,同心协力地做好无偿献血工作。第三、大力宣传献血过程的先进典型,鼓励师生弘扬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徐益对2019年无偿献血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在校领导的关心与领导下,在各学院、部、处室大力支持、配合和努力下,我校共有2219人参与献血,其中学生2195人,教工献血24人。

会上,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等3个学院获得“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团委等3个部门获得“协同奉献奖”,管理学院等10个学院及部门获得“优秀组织奖”、曾光等12位师生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阳、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学生曾光分别代表获奖单位和个人作了交流发言。

无偿献血是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互助共济行为,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具体体现,是一项光荣义务。它也是一项保障人民身体健康、促进社会文明进步、造福百姓的崇高事业。后发中心将连同各部门和学院一如既往做好无偿献血的组织宣传工作,让大爱充满程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