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5-26 浏览次数: 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上级党委《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5月22日上午,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在行政楼512室召开了“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后发中心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发中心党总支书记黄文洁主持。

会上,后发中心党总支书记黄文洁传达了校党委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并围绕指导思想、任务目标和重点内容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学校实施方案内容。黄书记强调,一是要对标学校实施方案中明确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抓好落实,聚焦主线,精心组织“四史”学习教育;二是要坚持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把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为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抓实抓好,注重实效,有力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三是要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攀登计划、上海干部在线学习、学习强国APP等各类学习平台和资源,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成效;四是创新方式开展党课学习,继续做好支部生活轮值,围绕“四史”开展好微党课学习,与此同时,利用好红色资源,促进红色文化育人教育;五是着眼于后勤发展,拓宽学习范围,在学好四史的同时,加强对校史及部门史的学习和了解,为推动后勤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动员部署会后,后发中心各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一同观看了党史学习视频,重温了革命历史,传承了红色精神,让党员深切感悟党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进一步体会红色教育的重大意义,后勤党员将以饱满的热情担当立德树人使命,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