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花园单位首轮评审工作正式开展
 
发布时间: 2020-05-28 浏览次数: 44

5月27日上午,由上海市松江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副局长徐忠瑞带队,“上海市花园单位”首轮评审专家组来我校开展现场评审。后发中心主任王佳杰、副主任高丹、校园管理服务科负责同志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后发中心主任王佳杰对专家评审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从学校重视与投入、松江校区绿化及花卉的日常管理养护、品种和特色、园林小品设计、新技术应用、规章制度建设、植绿护绿教育等方面汇报了基本情况。会上,后发中心向专家组提交了创建“上海市花园单位”的工作视频和相关资料,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和现场实地走访勘查,深入了解情况。在反馈点评中,专家组对学校整体创建工作的重视程度和基本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市级创建评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海市花园单位”是我市单位绿化工作的重要荣誉,不仅考察本单位绿化率的达标程度,且对花卉品种、养护管理、园林小品、绿化管理、生态环保等有具体指标和精细化、专业化工作要求。根据市绿容局最新要求和指示,我校松江校区作为新参评单位参评,创建工作充满挑战。

今年以来,后发中心将创建“上海市花园单位”作为重点工作,在校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与有关部门一起全力做好争创工作。本次首轮评审工作后,还将迎来全市专家组的现场评审。下阶段,后勤将根据首轮评审组的意见和,进一步优化创建氛围,打造生态和谐、环境温馨、亮点突出的美丽校园。后发中心也将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不断加强环境育人综合作用,让美丽校园环境更好地服务学校全局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