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高丹讲授《立足岗位学以致用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学习体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6-09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6月9日,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高丹以《立足岗位学以致用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学习体会》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高丹副主任带领大家从《习近平著作选读》简介、《习近平著作选读》科学回答了三个时代课题、《习近平著作选读》学习体会,理论指导实践的思考四个方面展开讲授。讲解了著作框架特点和三个时代课题的主要内涵。他提出,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要深刻理解我们党创新总结了深入调查研究、学会“弹钢琴”、牵住“牛鼻子”等经得起实践检验的好方法。实践证明,只有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才能不断增强工作指导的前瞻性、科学性、有效性。围绕生态文明校园建设,我们要将这一些指示和要求在我们创建节约型校园、生态文明校园的过程中加以科学、合理、高效的落实落细。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认识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后勤工作的新特点、新举措、新领域,在促进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