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后勤实业发展中心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6-09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6月9日,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石海雄以《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石海雄副主任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框架和主要内容讲授了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党课主题。并从坚持政治引领、夯实思想基础、加强组织建设、坚持作风优良、健全纪律保障等方面阐释了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我革命”的思想,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管党治党的重大部署,并结合实际工作,对后勤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凝心聚魂,坚持自省、自警、自励,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带头廉洁自律,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