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疾控中心和卫监所一行来校专题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15 浏览次数: 41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水平,贯彻落实市教委、学校领导小组、工作小组相关要求,根据《上海市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开学工作指南》的要求,4月14日,后发中心邀请松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松江区卫生监督所领导、专家来校专题指导,以切实提高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和针对性。

区卫监所副所长汤宇斌,监督二队队长沈伟,区疾控中心消毒科科长张清慧,后勤保障科科长陈斌等一行在后发中心陪同下,实地检查走访了学校的学生公寓、门诊观察点等,听取了后发中心关于疫情防控医疗管理、消毒工作、集中健康观察制度、发热转诊、转运预案、日常健康管理等工作的汇报,详细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各类台账记录等,结合上级要求和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建议。

后发中心将积极贯彻落实有关要求、市教委及学校部署,进一步加强联防联控工作,与有关部门一道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