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发中心召开节能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4-15 浏览次数: 29

为加快节约型校园建设,4月15日,后发中心在后勤综合楼召开节能工作专题推进会,后发中心主任王佳杰、副主任高丹及能源条线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节能工作项目负责同志参会并提供咨询和指导。

会上,后发中心围绕节约型校园建设的各项指标要求和全年节能建设设想进行了研究和探讨,就目前校园节能现状、节能目标、节能设施建设、节能瓶颈突破请教了有关方面专家,对今年节能工作常态化要求、实施亮点进行了布置。后发中心王佳杰主任指出,结合市教委和学校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大对节能工作的重视和统筹管理力度,能源条线部门想方设法在保障学校正常运作的前提下,提升能源利用率,降低能耗,控制能源经费支出。后发中心要全力以赴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根据指标内容和技术要求,与各部门加强协同管理,有计划有步骤推进全校节能工作。

后发中心秉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日常管理”的工作思路,切实贯彻落实节能降耗工作要求,加强节能结果导向、节能标杆导向,进一步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好思路,不断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