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后勤实业发展中心荣获上海高校保供稳价先进集体和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 2020-04-15 浏览次数: 31


近日,经上海高校后勤服务中心、上海市学校后勤服务协会等单位组成的评选领导小组严格评审,我校后勤实业发展中心餐饮管理服务科荣获“2019年度上海高校保供稳价先进单位”称号,后勤郭兵荣获“2019年度上海高校保供稳价先进个人”称号。

2019年以来,受“猪周期”下行、非洲猪瘟疫情冲击等因素叠加影响,生猪和猪肉价格大幅度上涨,带动居民消费价格指数食品项同比涨幅明显提升,高校食堂成本压力趋紧。面对猪肉等食用农产品价格持续上涨的态势,工程大后勤实业发展中心主动作为,有效施策,通过多种措施保供稳价,全力顶住材料成本、人力成本不断上涨的压力,确保学生自营食堂饭菜质量和价格基本稳定,切实保障了学生食堂平稳运行。同时,学校后勤自营餐厅严守食材进货渠道关,通过制度化建设确保日常餐饮卫生、新鲜、美味,也推出了长宁师生专窗、国庆喜面、程园月饼等特色服务和美食,受到大家的普遍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