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发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 “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27 浏览次数: 13

3月27日,后发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现场小型会议和线上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后发中心第一党支部党员们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发中心党总支书记黄文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把控好意识形态工作,坚决不信谣不传谣,坚守岗位尽己所能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二是在疫情期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工作参与到防控工作中来;三是通过此次特殊时期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的信念和责任,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战场,凝心聚力、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员们纷纷发言,畅谈疫情期间的工作感受及体会,交流学习在疫情阻击战中的先进榜样。并表示会牢记自身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会后,党员同志们在纷纷在“上海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互联网平台”观看那些战“疫”先锋们的感人故事,学习他们身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在后勤党员微信群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让学习有落实、有效果。

通过开展特殊形式的主题党员活动,利用在线资源进行学习交流,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明确了党员责任,有利于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第一党支部

2020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