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发中心调研校工会、机关党委,听取教职员工后勤服务意见
 
发布时间: 2020-04-07 浏览次数: 28

为进一步提升针对教师员工的后勤服务质量,4月7日上午,后勤服务专题调研会在行政楼402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建华出席了调研会。

会上,结合前期了解到师生员工反应的突出问题,校工会和机关党委就后勤做好教职员工的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后发中心主任王佳杰、副主任高丹认真听取意见,并进行了回复。本着即知即改与协同整改相结合的宗旨,后发中心将进一步推动食堂管理、校园物业、保洁、维修服务上平台、上水平,将于近期开展部分洗手间闭门器安装、食堂窗口有碘盐窗口设置、物业维修电话一号通等工作,并加快后勤信息化服务建设,通过卫生急救知识推广、教室等公共空间服务功能开发、食堂员工岗位技能比武、后勤队伍专业化培训等提升后勤员工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育人水平,也将和各部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随着青年教师的增多,每天下班都能购买到新鲜、低价菜,并能快速烹制,成为他们普遍的“痛点”。针对教职员工对另购半成品净菜的需求日益增强,后发中心近期已制定了自营食堂半成品供应方案,并在此次调研会上听取了有关部门的意见,将本着“把好事做好”的原则,进一步完善方案,并在近期推出,惠及更多教职员工。

会上,后发中心还与校工会、机关党委就合力做好教职员工节能减排、垃圾分类推广工作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共识。

接下来,后发中心还将更深入、广渠道地听取相关部门、学院的建议和意见,努力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