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0-31 浏览次数: 10

 

10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后勤实业发展中心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四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春明,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出席大会,校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列席会议。大会由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主任施明主持。

 

夏春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全体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委员会三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中心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主体作用,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努力服务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服务党员和群众,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夏春明副校长对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切实做好传承,积极积累和总结上一届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主动转化形成有效的工作机制和常态化典型做法,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班子领导核心作用。二要推动创新发展,坚持以服务师生为本,夯实基层组织力量根基,始终把落实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工作的重要标准。三要促进提质增效,以打造特色为抓手,推进数字化转型智慧赋能,深化服务质量效果和师生满意度,推动高水平高质量发展。不断以优质、精准、特色后勤服务,提升师生满意度和获得感。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熊筱晶作了题为《强根铸魂抓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奋力开创党建引领后勤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政治方向引领、思想理论武装、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群团组织领导及加强党建引领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回顾和总结三年来党总支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明确了下一届委员会的主要任务,要以高标准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围绕增强政治力、组织力和创新力,立足学校发展大局,始终秉持“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后勤智慧和力量。并向大会报告了三年来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分析了党费管理、使用中尚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党费管理、使用提出了建议。与会党员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党总支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在大会选举阶段,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后勤实业发展中心迈向新起点、新征程,中心新一届委员会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扛起新担当,奋力新发展,不断开创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发展的新局面,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