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7 浏览次数: 10

佳节又重阳,敬老情更浓。正值“九九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开展了重阳节“回娘家”活动,组织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活动等系列敬老爱老活动,为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10月25日上午,后勤实业发展中心重阳节“回娘家”活动在长宁校区科创楼716举行,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向回学校看看的老同志们 表示节日慰问,由衷地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和后勤做出的贡献,同时向他们介绍了近期后发中心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果,也向关注和支持后勤发展的老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欢迎老同志们常“回家”看看。

 

 

节前,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政领导带队对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敬意!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的慰问品。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后勤发展建言献策,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幸福。

 

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欣喜。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关注和支持学校和后勤的改革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