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发中心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4 浏览次数: 37

 

12月13日上午,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在行政楼302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洪春、联络组童为光、后发中心领导班子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后发中心党总支书记黄文洁主持。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洪春肯定了主题教育期间后勤取得的成绩与进步,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能够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认真准备,态度诚恳,体现出班子的务实认真的作风。同时也对后勤领导班子提出三个建议:一是提高站政治站位,站在学校发展的角度推进后勤各项工作;二是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固化,总结经验,形成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常态化机制;三是希望加强学习新思想、开辟新思路,在日常的管理工作中融入后勤的价值文化,树立好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四个自信”。

会上,后发中心党总支书记黄文洁汇报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主义对照检查材料发言,开展了坦诚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后发中心党总支书记黄文洁代表班子进行表态,她首先感谢学校领导对后勤的大力支持,后勤班子将围绕主题教育要求,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不断推进后勤综合改革,提升后勤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后发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查找自身差距与不足,认真撰写材料,为开好班子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