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发中心党总支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9-12-13 浏览次数: 50

 

12月11日,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在第一图文信息中心第四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后勤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职工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文洁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黄文洁进行了党总支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述职,回顾了2019年党总支工作情况,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随后,后勤第一党支部赵丽燕和第二党支部书记徐开阳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开展情况、任职以来履职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后勤党总支委员围绕两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做出了点评,提出了措施和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填写民主测评表,对述职的支部书记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评议,进一步推进后勤各支部的管理,促进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激活支部书记的工作活力,不断强化后勤的队伍建设,提高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