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发中心党总支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9-12-13 浏览次数: 22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按照学校党委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12月11日、13日,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两个党支部先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前,各支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认真梳理检视问题及整改措施实施情况,做到认真准备、找准主要问题、做好民主评议小结。

在民主评议会上,支部书记从支部建设情况、不足之处、整改措施以及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随后,各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评中党员们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在互评中,党员们指出不足,沟通思想、交换意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使全体党员找到了问题和不足,评议出了团结和干劲,明确了努力目标和方向,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先进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了各党支部的战斗力和感召力,为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做好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