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携四川高校后勤部门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9-12-18 浏览次数: 52


12月18日,四川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四川师范大学、四川轻化工大学、成都工业大学等高校后勤部门领导到我校调研并交流后勤工作。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黄文洁、主任王佳杰、副主任徐益以及后勤相关人员出席了调研交流会,会议由后发中心主任王佳杰主持。

交流会伊始,后发中心党总支书记黄文洁代表后勤对远道而来的各学校部门领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一共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后,后发中心主任王佳杰从组织架构、服务内容以及特色六T建设等方面对后勤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四川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宋飞代表调研组对学校的热情招待表示了感谢,双方围绕后勤建设、服务管理等方面展开了交流。

 交流会后,考察团一行来到后勤“六T”学生公寓楼和新食堂进行了现场参观,食堂就餐环境、宿舍硬件设施、六T创建管理等方面给嘉宾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并表示,进一步加强四川高校与我校后勤工作交流机制与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出后勤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