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发中心组织师生代表参观食堂后厨
 
发布时间: 2019-12-25 浏览次数: 71

为了让学生深入了解食堂的运作及管理情况,让学生用餐体验更为满意、放心,后发中心即日起启动“学生走进后厨”主题活动,12月23日下午,首次活动邀请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振华、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10余人走进飞行学员餐厅后厨。

在参观过程中,餐厅负责人对飞行学员餐厅后厨作了全面细致的介绍,向同学们展示了晨检记录、各个操作加工间以及留样菜等情况,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在校就餐中对于学校餐饮的疑惑,同学们也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想法,与负责人们进行了交流。后发中心副主任高丹表示,后勤在食堂的管理上,将继续严格按照食堂6T管理标准,对进货渠道、清洗、加工、保存、留样等环节严格把控,把好食品卫生安全关,给飞行学员们提供更加营养、安全的三餐,确保广大学生吃得安心、吃得放心、吃得舒心。希望同学们对后勤以及食堂有任何的想法和意见,可以通过后勤微信公众号、电话或意见箱等方式与后勤沟通,后发中心一定会尽最大可能满足大家的需求。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振华表示,今天的参观让大家看到了学校食堂整洁干净的后厨环境,希望大家将今天的参观感受传递给更多的学生,有需求和建议积极与后勤沟通,注意健康饮食,养成良好就餐习惯。

通过后厨参观活动,同学们对学校食堂的食品原料采购渠道、加工程序、工作环境等都有了更加透彻的了解,也让后勤和餐厅经营者更加清楚学生的想法和诉求,不断提高食堂的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后发中心将继续开展此项活动,让更多师生了解后勤工作,助力和谐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