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发中心召开大学生医保与医药费报销政策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11-19 浏览次数: 67

为了更好地满足学生需求,普及大学生医保及医药费报销政策知识,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11月14日,在航飞楼一楼报告厅,后发中心开展了《大学生医保与医药费报销政策解读》专题报告会。会议由后发中心副主任徐益主持。

门诊部主治医师周疆详细解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生医保手册》的主要内容及医药费报销审核流程,并在会上同参会同学互动问答,帮助同学详细介绍了门诊就诊、转诊、病假、住院凭证、住院及大病保险等相关政策,梳理医药费报销流程。门诊部主任张怡娟就医保政策及门诊服务内容进行补充,使学生进一步熟悉大学生医保政策,重视参加基本医疗保险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讲座,能够让同学们对医保知识有进一步的了解,让医保政策实实在在惠及每一位同学。门诊部将进一步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医保政策,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