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7-07 浏览次数: 10


7月5日下午,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召开后勤领导干部调研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联络组组长许传宏,组员余松林莅临指导,后勤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支部书记、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

学校主题教育联络组组长许传宏对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调研工作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扎实推进调查研究,突出一个“实”字,切实抓住了后发中心工作重点,形成了可检视、可转化、可落地的调研成果,对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效和服务育人水平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后续能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以调研扎实推进工作落实。

会上,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熊筱晶汇报党总支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基本情况,围绕如何聚焦关切选题,如何一体推进实施和如何落地转化成果三个方面,介绍对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民生项目提质增效、统筹发展和安全稳定,确保食品安全、确保宿舍安全而选定的4个调研选题和报告。详细分析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12个,形成的任务措施15个,拟建立规章制度2个,以及转化的调研成果12个。随后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调研本人确定的调研主题、开展情况和调研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分享交流。

此次主题调研交流会,进一步推动了调研工作落地落实。后勤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将继续扎实做好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部署任务,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入实,促进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