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前往方塔园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6-30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教育和党性修养,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6月29日下午,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党政领导、新任科(职)级干部、全体党员前往方塔园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感受廉洁文化,筑牢思想政治防线。

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明代照壁、厉廉堂,从廉政文化走廊到养德轩及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大家驻足观看、仔细品读人物廉政事迹、廉吏格言、廉洁故事,接受了正面教育与反面典型警示,得到了精神洗礼,深入学习了廉政勤政、以廉养德的理念,也在心中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

 

此次参观学习是一堂发人深省的廉政教育课,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廉政意识,对党忠诚,勇于担当,自觉构筑思想防线,强化法纪观念和纪律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始终守牢廉政从政底线,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