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赴上海辰山植物园开展联组学习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6-22 浏览次数: 10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学习和调查研究,6月20日下午,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与上海辰山植物园园艺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围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开展联组学习和专题调研。

上海辰山植物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琳对后勤实业发展中心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辰山植物园的基本建设和发展情况。副园长衡辉交流了绿化日常养护、生物资源再利用等先进经验和做法。园艺党支部、行政党支部书记分别交流了绿化废弃物处理、水体植物养护等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在推动支部共建、推进校园绿化建设、提升环境育人水平、搭建劳动育人平台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一行还参观了上海辰山植物园党建文化园地、园内及温室植物,实地走访了绿化垃圾堆肥处理场,学习绿化垃圾和堆肥转化工作。

此次联组学习和专题调研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学习,加强了后勤绿化业务交流和经验学习。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将不断提升校园环境育人水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促进绿色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