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理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 2016-07-21 浏览次数: 98

  (2015年6月修订)

1.贯彻执行党的方针和政策,坚持“三服务、二育人”的宗旨,努力提高伙食质量,增加花色品种,经常听取就餐人员的意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2.严格执行食品卫生法,搞好食堂卫生和环境卫生,力求提供清洁的就餐环境。

3.建立严格的采购制度,把好食品采购关,防止食物中毒。

4.经常检查食堂主、副食品的花色品种,饭菜质量,服务态度,卫生状况,并督促改正。

5.建立、健全本部门的各类工作职责,切实做到责任到班组、责任到人,做到有章可循、违章必究、有奖有罚、多劳多得的管理原则。

6.管理好锅炉、蒸气及炊事机械设备。教育、督促操作人员按章操作,确保设备正常运转,防止火灾、工伤事故发生。

7.搞好经营工作,遵守财经纪律,执行财务制度,管理好财物,并按月结算账目,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8.组织炊管人员学习文化、业务技术,搞好培训工作,提高职工的技术水平和业务水平。

9.认真执行食堂的各项规章制度,大公无私、以身作则搞好内部分配工作。

10.交办的其他任务。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餐饮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