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运主管兼仓保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 2016-07-20 浏览次数: 58

  (2016年7月修订)

1.做好食堂内部经营管理,严格遵守财务制度,在财务指导下做好库存商品账。

2.认真做好各班组营业额的统计、成本、毛利的核算每月底递交报表送财务及领导审核。

3.仓保是搞好食堂经营的重要环节,应主动了解食堂所需用料和库存情况,既要保证食堂需要,又要防止仑库物资积压,减少损失,避免浪费。

4.仑库必须建立物资帐册,认真负责。对物资的入库进行质量、数量、价格的验收、核对、签名。发票、品种、数量价格金额符合财务报销规定。

5.食品入库,必须按照食品卫生法的规定验收,及时做好验收记录,索取检验或检疫证,并在验收单上签字。发现不符合卫生要求的食品和其它不符合质量要求的物品拒绝入库,并记录在案,向领导汇报。

6.物资进库后,应分类堆放,做到整另分开、荤素分开、鱼肉分干、摆放有序、一物一卡、帐卡相符、标志明显。食品应保持新鲜,做到先进先出,发现食品腐烂、霉变一律不得发货,并向领导汇报。

7.做好防盗、防火、防霉、防害(特别是鼠害)、防潮、防蛀工作,库房定期翻仑,经常打扫,保持库房整洁卫生。

8.发放领用必须符合手续,领料单签名后才能发料。不得将大批食品、调料整批发放。

9.冰库必须在上班后、下班前认真检查运转情况、制冷是否达标。

10.应根据气候变化和学校特点,严格控制进货量,防止仑库积压。

11.做好主副食品分类帐,每月30日前完成物资收付存报表。

12.严格执行食品卫生法,搞好食品卫生及环境卫生。对本食堂的食品卫生安全负责。

13.完成餐饮服务中心经理交办的其他任务。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餐饮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