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发中心召开2019年度食品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11-06 浏览次数: 74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为了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和食品安全,更好地为师生提供餐饮服务,11月6日下午,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食品安全培训会,松江区广富林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盛奇峰、专员张丹平出席会议,第一、第二食堂150余名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发中心副主任高丹主持。


会上,松江区广富林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盛奇峰结合高校食品安全相关要求,讲到,做好高校食品安全管理,首先要落实高校主题责任,防控食品安全风险,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其次要贯彻落实高校食堂的管理要求,提升管理水平,加强“六T”规范化管理,充分做好明厨亮灶等举措,切实提升食堂餐饮服务质量,保证师生用餐的安全与卫生。

专员张凡平结合近来频发的食品安全事件全面剖析了食品卫生与安全几个关键点的控制与防范,重点介绍了食品卫生安全的规范操作,通过详细的讲解,使全体餐饮人了解到食品安全、规范操作的重要性。

“食以洁为先,食以安为本”,食品安全关系到每一位师生的身体健康,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食堂管理和工作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为全校师生食品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培训会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到的培训知识消化、吸收并运用到食品安全与防范的实际工作中去,进一步提高餐饮服务水平。

近期,后发中心还邀请保卫处对食堂员工进行了食堂消防安全培训,邀请门诊部对食堂员工进行了餐饮卫生培训,更好地为师生提供餐饮服务,进一步加强了食堂员工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餐饮操作规范,后发中心将继续从“师生需求”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