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发中心召开普陀校区划转员工安置会和长宁校区服务提升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1-01 浏览次数: 36

为了不断提升长宁校区后勤的管理和服务水平,11月1日上午,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在长宁校区教学楼103会议室召开普陀校区划转员工安置会议,后发中心主任王佳杰、副主任徐益、长宁校区后勤工作负责人、普陀校区划转在编员工等20余人参加会议。

后发中心行政班子对普陀校区整体划转过程中的后勤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因划转需调整到长宁校区工作的10名员工提出尽快适应新岗位,为长宁校区的后勤保障作出新成绩。

中午,中心主任王佳杰、副主任徐益等召开长宁校区服务提升学生座谈会,针对学生公寓老楼浴室通风不畅、遮挡设施缺失、自修教室安排,食堂排队时间长、晚餐供应品种少等要求即知即改的问题进行现场复查并走访学生了解整改情况,学生表示整改措施基本落实到位,学生满意率显著提高。会上听取了学生代表提出的其他意见建议,中心表示将协同各部门,加快落实解决,切实提升长宁校区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后,中心负责人前往国际教育学院,向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目前的办学模式和发展前景,并就今后后勤保障工作的配套服务都进行交流和探讨。当天下午,王佳杰主任、徐益副主任带领长宁校区后勤职能部门就进博会期间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和布置,要求校区后勤部门在进博会期间尤其要注重生产和服务安全,确保校园平安,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