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发中心召开垃圾分类工作阶段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11-05 浏览次数: 46


为深入贯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近日,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召开垃圾分类工作阶段性工作推进会。区、街道相关负责人、后发中心行政班子、以及后勤餐饮、物业、宿舍管理等各条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发中心物业服务中心王海从自查存在的问题、达标单位规范要求、已完成实施整改情况等方面对近阶段的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汇报。区、广富林街道相关负责人对工程大垃圾分类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工程大垃圾分类工作提供更多思路与做法。后发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主任王佳杰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和要求,并就做好达标工作和特色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后,后发中心与区、街道负责人一同对食堂餐厨垃圾临时收集点、三期学生工作户外环境、我校生活垃圾房等地点进行了实地查看。

垃圾分类是上海市自从7月1日开始全市推行一项重要任务,后发中心将全力以赴,深度融入服务育人,在学校各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共同为维护优美程园环境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