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5-25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6日下午1:00,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在后勤综合楼113会议室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校主题教育联络组组长许传宏莅临指导。

熊筱晶书记以《百年风华看党章——谈党章学习体会》为题重点围绕党章变迁的历史、二十大党章修改的部分和从党章发展把握党的光辉历史三部分谈了学习党章的体会,指出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深刻把握党章中各项修订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形成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工作,这既是提高和检验领导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成效的方式,也是后勤员工统一思想、团结一致不断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