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处置无主废旧非机动车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5-30 浏览次数: 10

各位同学们:

目前松江校区三期学生公寓23号至25号楼西侧绿化带、四期学生公寓41号至42号楼东侧绿化带内,集中放置2022年之前在公寓区域内所清理的废旧自行车、电瓶车一批,根据多数学生要求,后勤实业发展中心、保卫处将对此次集中的废旧车做统一处置,具体安排如下:

  1. 2023年5月30日--7月30日期间,后勤实业发展中心、保卫处开展集中公示及车主认领。

  2. 在公示期间,若有自行车、电瓶车被误清理,请车主于工作日8:30--16:00时前,带好有效证件和车辆相关凭证,先到三期13号楼总值班室登记确认后,再前往公示点(三期学生公寓23号至25号楼西侧绿化带、四期学生公寓41号至42号楼东侧绿化带内)认领。

  3. 公示结束后,对于无车主认领的无主废旧自行车、电瓶车,学校将整体移交公安机关有关单位统一处理。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

保卫处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