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发布时间: 2023-05-18 浏览次数: 10

5月17日,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在后勤综合楼113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读书班(第三期),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教育联络组组长许传宏和联络组成员袁梦丹列席学习。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熊筱晶以《学习二十大党章,加强党员党性修养》为题开展领学,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九个要点,结合从党章发展历史把握党的发展历史谈了学习体会;中心主任施明以《从党章中读懂中国共产党》为题开展辅学,结合中共二大纪念馆参观学习,重点围绕党章在推进党的事业、加强党的建设中发挥的作用交流了学习体会;中心副主任高丹以《从党章学习中理解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为题开展辅学,重点围绕明确党员义务交流学习体会。

读书会学习后,中心副主任石海雄开展了关于“生活园区学生自我管理和服务质量监督的路径”调研的专题交流,班子成员围绕这一调研开展讨论,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在述学环节,班子成员逐一结合学习情况、调研情况、聚焦工作的实际问题和检视问题的要求、举措等方面开展了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