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2016年新会员入会仪式暨教职工端午民俗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6-13 浏览次数: 54

 

6月8日,由校工会主办,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工会承办,校团委协办的主题为“缘来一家人”的2016年新会员入会仪式暨教职工端午民俗文化活动在师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等领导以及新入会会员代表、各部门工会主席、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嘹亮动听的合唱《去乘马车》和活力四射的舞蹈《舞动青春》,本次活动第一篇章“2016年新会员入会仪式”在工会副主席刘江老师的主持下正式拉开序幕。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茅红柳、公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张翠萍分批为后勤实业发展中心餐饮服务中心、宿舍服务中心和公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基意公司的入会会员代表颁发入会纪念品。

  

餐饮服务中心李阿奇代表新入会会员发言,他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非在编教职工的尊重和关心,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技能水平,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回报学校的关心和爱护。

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做了重要发言。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向新入会会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然后介绍了我校近几年非在编教职工的入会和服务工作上所做的努力,指出我校非在编教职工的服务和福利水平在上海高校系统中处于领先水平。最后,夏书记就进一步做好非在编教职工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淡化身份差别,珍惜会员身份;二是增强主人翁意识,做好本职岗位工作;三是工会继续做好服务,建教工心目中的“教工之家”。

  

   

入会仪式结束后,现场又举行了丰富多彩的端午民俗文化活动,有沪剧表演、诗朗诵、包粽子、猜灯谜、包香囊等,这些活动为本次入会仪式注入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工会

2016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