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开展校外走访调研和联组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5-12 浏览次数: 10

为落实主题教育学习调研要求,进一步推动后勤信息化建设,5月11日,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一行前往上海现代高校智能后勤研究院开展专题调研和联组学习,信息化办公室(算力中心)副主任周伟受邀一同前往。

上海现代高校智能后勤研究院副院长周琦玢带领调研团队参观了上海市高校后勤动态数据显示屏、智慧录播室、智慧教室、模块化静音舱、餐厨系统及智能化宿舍等展示空间,还详细介绍了上海现代高校智能后勤研究院在支持高校后勤服务信息化、智慧化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我校目前后勤信息化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走访调研后,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与市教委学校后勤保卫处党支部、中共上海高校后勤服务中心委员会、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上海现代高校智慧后勤研究院、上海市学校垃圾分类推进办公室共同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组学习。联组学习由市教卫学校后勤保卫处处长张旭主持,会上聆听了市教卫直属机关党委原副书记李坚真作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专题讲座。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熊筱晶、上海高校后勤服务中心本部党支部书记沈铨和市教委学校后勤保卫处支部副书记施丽君分别结合学习体会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