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后发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学习《榜样4》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次数: 7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发中心领导班子和支部党员分别于10月25日、10月30日观看学习了《榜样4》。大量的真实镜头资料、感人的故事让党员们肃然起敬,激动不已。

《榜样4》是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教育片,反映了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动人的风采和感人的故事。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透过屏幕我们结识了默默无闻的老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倒在扶贫路上的第一书记黄文秀;“水上邮递员”唐真亚;时传祥接班人抽粪女班长李萌;退伍不褪色的“羊书记”隋耀达;“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代表叶培建、孙泽洲、刘适。这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理想信念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在观看结束后,党员们感动不已,纷纷发表观看感悟:普通而不平凡,细微却令人感动。“榜样”其实都是普通的个体,但平凡的他们却拥有不平凡的力量。其实感动并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情节,也不是什么曲折迷离的经历,而是他们敬业精业、勤奋创业、苦乐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在磨砺中进取、在探索中创新的精神意志。我们要善于学习这些先进典型身上可贵的进取奉献精神,在平凡的工作中也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榜样不仅是一面镜子,也是一面旗帜,更是一种力量。后发中心党总支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持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主题教育精神体现到工作中,落实到岗位上,为新时代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

2019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