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后勤实业发展中心与广富林市场监管所开展联组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4-29 浏览次数: 12

4月28日上午9:30,后勤实业发展中心邀请广富林市场监管所在学校文化之家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领学读书班的联组学习,聚焦“高校食品安全及校内监督的机制调研”这一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广富林市场监管所党支部从任杰书记、陈卫所长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联组学习,学习会由后发中心党总支书记熊筱晶主持。

会上后发中心党总支书记熊筱晶领读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的内容并交流了学习体会;随后餐饮管理服务科科长柳文婷围绕目前我校开展食品安全监督的做法和设想做了专题汇报,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高丹聚焦调研的内容和预期产生的成效做了补充汇报,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并交换了意见。

广富林市场监管所从任杰书记表示食品安全问题一直是区里重视的一项实事工程,希望通过此次的选题可以将师生的实际需求和想法反馈出来,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解决可能导致安全隐患的问题。陈卫所长表示高校的整体食品安全问题的复杂性体现在需要多部门联动,将调研中反映出来的问题认真研判,落实整改举措。后发中心主任施明希望广富林市场监管所可以继续支持和关心我校食品安全工作,为我们后勤的员工开设相关的安全培训,加强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今后也对我们加强指导和交流,使我们更好地提升服务的质量。

 

 

此次读书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不仅为双方加强交流沟通搭建了平台,也为学校食品安全监督合作拓展了渠道。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调研研讨,找准问题、落实举措,构建长效机制,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