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后勤实业发展中心赴上海师范大学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4-26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我校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25日下午,后勤实业发展中心主任施明带领班子成员和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前往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开展专题调研。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徐志欣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座谈会上,施明主任介绍了我校后发中心管理现状及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学习借鉴上师大后勤发展中心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不断提升我校后勤工作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效能。徐志欣副主任对我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上师大后勤服务中心的改革历程、组织构架和发展规划,分享了宿舍区管理、食堂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的相关经验。

随后,双方就高校绿色校园建设中如何渗透后勤服务育人模式、高校后勤保障的服务数字化转型的运行模式、高校食品安全及云餐厅的营业模式以及生活园区学生自我管理和服务监督管理模式等四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会后,我校一行参观了上师大宿舍园区以及云餐厅等场所,就相关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方案部署,后发中心将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实地走访、专家访谈等方式开展领题调研工作,使调研过程成为加强党建引领、深化内部治理、密切联系师生的过程,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中心各项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