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发中心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19-10-29 浏览次数: 65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10月24日,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在后勤综合楼113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对照党章党规进行检视分析。联络组组长刘珺、后勤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发中心党总支书记黄文洁主持会议。

会上,后发中心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党规,紧扣 “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逐条逐项作出回答。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出以公心、坦诚相见的态度,以切实帮助同志找准找实问题为目的,相互咬耳扯袖,积极指出意见建议,会议氛围严肃认真,意见建议中肯实在。

通过本次找差距专题会,使班子全员再一次明确整改目标、持续检视剖析。后勤领导班子将以钉钉子精神继续抓好落实,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