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发中心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20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月17日下午,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督导组成员崔开昌参会指导,后发中心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发中心党总支书记熊筱晶主持。

会上,熊筱晶书记代表班子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情况,聚焦六个方面要求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分别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之间,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坚持实事求是、坦诚相待,对存在的问题直言不讳、畅所欲言,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督导组成员崔开昌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后发中心党总支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充分,检视剖析深刻,批评真实客观,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

熊筱晶书记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了总结表态,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发现的问题立即制定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后发中心党总支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作了认真扎实准备。班子成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通过班子成员讲党课、班子专题学习交流会等形式,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总支通过线上座谈会、班子成员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之间、领导班子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开展了谈心谈话,深入交换意见,坦诚沟通思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