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传达会
 
发布时间: 2023-04-19 浏览次数: 18

根据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4月18日下午,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在综合楼113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传达会。后发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发中心党总支书记熊筱晶主持。

会上,后发中心党总支书记熊筱晶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并围绕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和五个方面的重点落实内容等详细解读了学校实施方案内容,并对扎实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三个“必然要求”的重大意义;二是明确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着力解决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三是突出“实”字,将主题教育与聚焦推进学校后勤保障高质量发展中的具体问题结合起来,与师生对保障服务的热切期盼结合起来。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将抓好落实、聚焦主线、精心组织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