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召开四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时间: 2022-12-16 浏览次数: 12

12月14日下午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四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行政楼506举行,后勤党总支书记熊筱晶、党总支副书记主任施明、副主任石海雄、党政办主任兼组织员裘立行、工会主席邵明以及职工代表、特邀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施明作《2021-2022年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工作报告》;党政办主任兼组织员裘立行作《2021-2022年后勤实业发展中心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工会主席邵明作《2021-2022年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委员刘萃慧作《2021-2022年后勤实业发展中心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代表们对四个报告内容分组开展了认真讨论和审议,在肯定过去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中心今后的发展也提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会议报告和大会决议。中心副主任石海雄通报2021年二级教代会民主评议中心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情况,同时开展了2022年中心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民主评议工作。

本次教代会暨工代会是一次凝心聚力谋发展的会议,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一致为深入推进学校后勤保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