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工会举行“星空创意、手绘彩灯”妇女小家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1 浏览次数: 10

        11月18日下午1点,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工会在第二食堂三楼西餐厅举行“手可摘星辰--星空创意、手绘彩灯” 妇女小家活动。党总支书记熊筱晶出席本次活动,她对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努力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大家对美好家园、美好生活的向往用画笔呈现在彩灯上。

        活动现场大家参与热情高涨,在工作室老师的指导下,通过挑选颜色、调配、上色、晕染、点缀等多个步骤,一盏盏漂亮的彩灯呈现在眼前,老师们无一不欣喜于自己匠心出品的彩灯。本次活动所制作的彩灯兼具美学观赏价值与生活实用价值,老师们纷纷表示只要发挥个人的巧思与无限的想象力,可以将平凡物品赋予全新的艺术质感。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工会旨在通过更新颖有趣的活动形式,丰富工会会员业余生活,让会员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今后,还将组织更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帮助教职员工提升自我,充实业余生活,助力幸福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