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16 浏览次数: 10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开幕式。班子成员分别在松江校区、长宁校区会议室组织现场观看学习,同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讨论方式热议二十大的观看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明确了大会的主题,通过十五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了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心任务。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员表示党的二十大的成功召开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后勤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