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开展雷锋月·学雷锋——服务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0 浏览次数: 42

  

学雷锋、树新风,为了给师生们提供更“亲近”的交流平台, 3月20日,后发中心党总支开展了雷锋月·学雷锋——服务咨询活动,后勤党员与师生们面对面,为师生们答疑解惑,提供后勤服务咨询。

活动现场设立了医疗、宿舍、物业、能源、车辆、餐饮等方面服务内容的咨询专区。各相应岗位的党员“志愿者”们,纷纷为前来咨询的师生耐心解答,并为同学们分发水痘、肺结核等传染病预防宣传手册,除此之外,门诊部党员们还准备了血压计和听诊器,为师生们提供免费的问诊。

  

通过开展学雷锋服务咨询活动,使党员们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培养了党员们的奉献精神,提高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同时,也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更好的答疑解惑的平台,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提高了后勤的服务质量。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

201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