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实业发展中心举行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签约会
 
发布时间: 2022-07-26 浏览次数: 10

       为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要求,2022年7月26日下午,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在后勤综合楼113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签约会,后勤党政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熊筱晶主持。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熊筱晶,党总支副书记、后勤主任施明分别与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三级责任书,落实巡视“回头看”整改要求,贯彻落实“一岗双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范围,明晰了责任内容,促使中心党员干部知责、明责、守责、担责,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横到边、纵到底,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压紧压实,为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后勤党总支书记熊筱晶表示,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举行党风廉政建设签约仪式,不只是一个仪式,重要的是要通过仪式感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站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刻认识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性,不仅要做好表率抓好工作落实,还要加强对本部门员工的监督和管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优化管理措施,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目标要求,为部门工作奠定好坚实的思想基础,为保障日常运行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以思想自觉推动行动自觉,齐抓共管构建“清廉后勤”。

       会后,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科科长谭震针对后勤采购工作作了采购政策法规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