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中心开展新入职员工廉政教育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 2022-06-22 浏览次数: 10

     6月22日上午,后勤实业发展中心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2年度新入职员工廉政教育集体谈话。

        会上,后勤领导班子对新入职的同事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相关廉政规定和后勤有关规章制度,并结合廉政建设要求与后勤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依法依规办事,严守廉洁底线。二是要为人师表,积极适应和融入学校环境。针对后勤服务全校学生医食住行的特点,工作当中要注重师德师风,培养后勤育人意识。三是要积极工作,努力学习。要尽快掌握与工作相关的知识技能,虚心向身边的老员工学习,尽快适应工作环境。新入职员工分别做了廉洁从业表态。

       新入职员工廉政教育是后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员工廉洁从业意识的制度性举措,涉及面包括在职和外聘员工。会后,新入职员工还签订了廉洁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