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提供人性化服务帮学子安度高温日
 
发布时间: 2013-07-04 浏览次数: 82

    近日,烈日当空、酷暑炎炎,在校领导的关心下,在后勤党政领导的部署下,后勤实业发展中心下属部门竭尽所能为学生高温日提供各种服务。

    宿管部按照每年惯例启动了《学生公寓防暑降温应急预案》,采购了急救药品,大厅黑板上宣传防暑降温的安全小常识;遇气温33°C以上(含33°C)浴室全天候开放;为确保寝室电扇的不间断使用,没有特殊情况不能随意停电;学生寝室水、电问题要及时报修、及时修复;如遇学生轻度中暑,每幢楼值班室有急救药品可提供(人丹、清凉油)。同时服务人员采取施救措施,让同学坐到通风处,用冷毛巾敷脸、敷额头、口服人丹等;如遇学生重度中暑,拨打120并报有关部门领导,将中暑学生搬移至通风处;如遇紧急情况,同学可拨打公寓值班电话求助,值班室电话公布在大厅。

    师生活动中心食堂即日起空调开放到晚上十点半,并安排专人值班;每天早上免费供应酱菜;中餐和晚餐则烧制适合夏季的可口的菜肴,为学生能在学校安然度过高温日做了充分准备。

    后勤工作始终坚持“换位思考”,为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真诚为学生实施亲情服务、人性化服务。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

                                                                          2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