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人人做公益
 
发布时间: 2015-06-25 浏览次数: 53

 

 

 

522日中午,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第一食堂门口开展“党员人人做公益”活动。

“党员人人做公益”活动,意在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支部党员真正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让党员同志做到密切联系群众,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服务意识。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禁烟控烟宣传、空调使用常识介绍、宿舍事务咨询、车辆维护与保养、花草养护、健康保健咨询、美味带回家等内容。其中控烟活动中香烟换口香糖的方式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响应,与校文明办的控烟倡议相呼应,让广大师生真正意识到吸烟的危害性,保护最美校园,珍爱生命,远离烟草;随着人们美化环境的意识不断增强,家庭办公室绿化养护也成为了一种时尚,在活动中绿化养护专家为大家讲解花草养护技巧,介绍不同花草肥料及土壤的使用方法,受到了师生的最热烈的响应;近日,学生宿舍的空调安装工作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活动中党员为学生介绍空调的使用与维护常识,解答同学们在空调使用过程中的疑惑,为正确使用空调及节能减能打下了基础。

为了开展好本次活动,党支部做了精心的策划和前期准备,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大家分头行动,购买宣传用品,制作宣传海报;部分党员带病也参加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大家做出表率。

今天的活动仅仅只是一次展示,在日常的工作中,后勤党员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为学校的后勤保障工作默默奉献;党员人人做公益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还进一步提高了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

201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