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第一党支部与结对同学开展元旦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1-04 浏览次数: 56

 

      1231下午三点,在第一食堂飞行餐厅,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与结对同学开展了元旦包饺子活动,并特邀史健勇副校长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一食堂的面点师傅们精心准备了包饺子所需要的食材。活动开始后,大家纷纷动手包饺子,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包的饺子可谓形形色色,大家互相学习、互相切磋,食堂师傅还为不会包饺子的同学进行示范,史健勇副校长也参与其中,并向会包特色饺子的同学学习特色包法,气氛十分融洽。活动中,史健勇副校长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并给予了莫大的鼓励。随后,食堂师傅把大家包好的饺子煮熟,师生们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十分开心。同学们发自内心地表达了对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的老师、食堂师傅深深的感谢,为他们放弃休息,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将永远铭记在心。

      本次元旦包饺子活动,让结对同学感受到了后勤实业发展中心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这不仅是师生间的节日聚会,还让中心的老师们更加了解结对同学各方面的情况,同学们也了解了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的各项服务工作,建立了良好的师生关系。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

2014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