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党93周年——观看《复兴之路》
 
发布时间: 2014-06-29 浏览次数: 43

 

           

    6月29日下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上海文化广场,观看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

    《复兴之路》演出近两小时,整台音乐会以历史时间为脉络,依次展开序曲《我的家园》,以及《山河祭》、《热血赋》、《创业图》、《大潮曲》、《中华颂》五大乐章,串联起20余首不同时期、风格各异的原创红色经典,完整再现自鸦片战争以来,推翻封建帝制和“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取得国民经济建设成就的奋斗历史,全面展示了中华民族170余年的伟大复兴历程。众多中国人集体记忆中的珍贵时刻都被凝结在音乐之中。

    《复兴之路》这部舞台艺术作品称得上是一本难得的中国近代史,它以舞台艺术的形式来教育人民:不忘国耻,记住历史,开创未来!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

                                                                               2014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