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4-05-28 浏览次数: 49

    5月27日下午1时,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要求,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史建勇、组织部组织员赵雷、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后勤实业发展中心总经理鲁柏青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茅红柳、中心办公室主任陈娟分别作了《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工作报告》、《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党员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的工作,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两个报告。

    接着,大会严格按照党总支换届选举程序和要求,进行大会选举工作。党员们认真填写选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都投下了庄严的一票,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后勤实业发展中心总支委员会委员。

    最后,副校长史建勇发表讲话。他首先对中心领导班子一年来工作表示认可,认为“功不可没,非常夯实”。他指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都应在普通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他对如何将后勤工作做的尽善尽美,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表示只有做的更好,没有最好。他希望中心培养更多骨干,将党员旗帜树起来,体现战斗堡垒作用,能够发现新问题,研究新对策,碰到困难迎刃而上。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

2014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