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妇女小家开展“了解咖啡文化,学习咖啡拉花”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7-10 浏览次数: 62

 

78日中午十二点,在师生活动中心咖啡吧,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妇女小家开展“了解咖啡文化,学习咖啡拉花”活动。松江区后勤姐妹们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观看咖啡吧服务员制作拉花的过程,大家对这件新鲜的事物也充满了兴趣。听了服务员的耐心讲解和指导,大家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尝试起来,服务员小郭强调了奶泡的倾倒手法有很强的技巧性,让拉花出现也是不容易的,但是大家依旧认真学习,大胆尝试,通过多次的练习,终于可以制作出像模像样的拉花,虽然不像服务员做的那么好看,但还是让大家收获了特别的体验与惊喜。在大家品尝咖啡的同时,服务员也为大家介绍了美式、摩卡、卡布奇诺等不同种类咖啡的制作方法与区别,并对大家提出的关于咖啡的问题作了认真的解答,让大家充分了解了咖啡文化。

 

作为“妇女小家”活动之一,咖啡拉花活动将常态化进行下去。今后,后勤工会也将进一步充实“妇女之家”的活动内容,不断丰富后勤妇女的文化生活。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

2015年7月8日